close

水庫見底竟然連小舢舨也會擱淺還有民眾受困!連日乾旱下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一帶幾乎乾枯見底,29日上午,一名87歲王姓老翁搭舢舨出門買東西,要回家時因為水庫見底沒有辦法靠岸,只能用走的回岸上,沒想到走到一半,下半身不小心深陷爛泥,全身動彈不得,還好巡守隊及時發現,才將老伯救回岸上。

民眾:「這個喔,這個沒水它就跑出來。」

北水局副局長邱忠川隔熱紙:「(土地公)它的標高是240(公尺)左右,所以如果隔熱紙推薦水位降到240以下就會看的到。」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原本沉在水庫底部的小土地公廟在水位下降時就會露出來,眼看石門水庫的水位持續下降,水情拉警報也讓民眾好擔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ovaugh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